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道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驾驶人交通安全知

政策法规 2019-11-25 21:01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 (通讯员:魏莲) 11月19日下午,三道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针对前来办理业务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冬季交通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冬季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及现在正在开展的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向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向驾驶人重点宣传当前开展的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并向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并引导驾驶人保证做到不疲劳驾车,不酒后驾车,不强行超车,教育驾驶人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做好文明驾驶,平安出行。驾驶人员普遍认为当前礼让斑马线是目前最需要的警惕和改正的行为习惯,并保证今后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确保出行平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