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首部中英文“自贸区法规汇编”出版

政策法规 2019-11-26 22:34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律法规政策汇编(中英文)》以近800页、136万余字、收录上海自贸区相关法律法规223件,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内容最完整的的自贸区法规汇编。全书以自贸区法律服务涉及的经济活动领域为分类线索,共分为工商行政管理;银行;证券;保险;海关、财政和税务等10个部分。

  据悉,自贸区涵盖了大量涉外法律服务。此番出版的“自贸区法规汇编”首度将上海自贸区法律法规政策系统、完整地翻译成英文。上海律师协会方面告诉记者,希望借此真正实现法律服务理解与沟通“零障碍”。

  另据记者了解,中英文版“自贸区法规汇编”首次由民间法律服务业协会与律师事务所事务人员合作完成编辑、整理和翻译,打破了以往由政府部门组织翻译法律法规的惯例。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