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政策法规 2019-11-25 20:48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上海市助残服务项目洽谈会昨天(2号)举办。围绕残疾人的教育、康复、就业、文化等方面需求,参展商们带来了自家的产品和服务。专为残疾人打造的辅助器具,为残疾人提供相对应的技能培训,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供需双方在洽谈会现场紧密对接。

  活动现场,市残联发布了《2020上海市助残服务项目汇编》《2019上海市助残服务机构汇编》两份清单。《项目汇编》收录了本市残联系统各单位2020年准备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或委托服务形式实施的项目,共225个,覆盖残疾人及其家庭生活需求、社会支持需求和残疾人成长发展需求、法律服务需求等领域。《机构汇编》收录了具备一定助残服务能力且有承接服务项目意愿的各类服务机构,共252个,其中社会组织144个、企业100个、事业单位8个;机构中,有具备较强研发实力的大中型企业,有服务经验丰富的连锁型机构,也有致力于助残服务的各类社会组织。

  据了解,全市各级残联在购买助残服务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向社会力量购买专业助残服务已成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近三年,市、区两级残联向社会力量购买助残服务项目已超过500个,涉及资金约5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