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药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

政策法规 2019-12-08 03:45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 李彦霖 谢雯嘉) 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阁,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慧梅,区局部分工作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共计300余人。

  会议指出,以问政为契机,迅速解决好《问政山东》栏目反映的问题, 同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深入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整改专项行动,及时堵塞监管漏洞和缺陷,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的安全。会议强调,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排查,完善机制,加强督导为工作要求,积极推动药械质量安全工作。

  张文阁强调,要把握形势,明确主题,充分认识药械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领悟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扎实做好用药用械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依法从业,安全至上,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培训的重点和要求。

  陈慧梅要求,首先要提高认识,认清药械安全形势和药械安全氛围。在重点整治药品领域、医疗器械领域、以及化妆品领域要严惩查处,加大执法力度,高压态势将继续保持,对存在的问题零容忍,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屡次不整改的将坚决取缔。其次要精准施策,强力提升药械零售整体水平。

  最后,参会人员学习了药品经营及使用相关法规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购销存和隐形眼镜销售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以及化妆品在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和烫发染发用品经营相关规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