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

政策法规 2019-05-15 17:17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施凌涛)近日,由宝安区审计局举办的宝安区第四期“审计大讲堂”开讲。讲座邀请了在多家政府部门机构担任法律顾问的刘博文律师作法律专题培训讲座。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刘博文律师从“审计程序与审计执法程序的区别”“行政执法程序中的取证核心要点”“审计结论在何种条件下能作为工程结算的依据”等方面讲解对依法审计的认识与思考,主题明确,理论指导意义突出,实际操作性强。刘博文律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入分析日常审计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点,为今后在审计过程中更明晰地依法实施、靶向取证、精准定论提供了参考。讲座还设置问答解疑环节,以案释法,以法导案,现场气氛热烈。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在培训课上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今后要持续强化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拓宽专业知识涉猎面,并灵活地学以致用,提升学习成效;要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善于靶向挖潜,勇于查深查透,敢于揭示披露;要增强审计风险防控意识,在依法审计的同时,也要精准用法,以法护审,有效规避审计风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