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托里县: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10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5月17日电 (通讯员 陈珍)为进一步提高村民法律素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进一步强化村民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村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近日,托里县乌雪特乡司法工作人员在克孜勒克亚村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活动中,向大家普及了《七五普法读本》、《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文献,并就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村民的法律素质,增强了村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全乡的村民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