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夏县深入开展《信访条例》学习宣传周活动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10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活动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语音广播等方式共开展宣传活动36场,摆放各种宣传版面20余块,悬挂标语条幅40余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300余人次。

  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苏丽红、县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副县长、公安局长乔红军等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接受群众咨询,并对深入开展《信访条例》学习宣传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突出了网上信访知识、依法逐级走访、依法分类处理群众诉求等知识。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广大群众对信访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依法行政、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在全县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为夏县开展好信访“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