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定机构编制法不是政策么。为什么机构改革后

政务公开 2019-06-29 22:2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反之上层也一样,原则不增加编制,不增加负担,上边的那臃肿清闲的编制人员放到基层老百姓面前干活,编制就够用了,不再需要一直抽事业编干活。一直说能上能下,真的行政编领导能让人家着手干活吗?

  也不知道这政策到底是怎么制定的,像我所在审计,根据情况共设立了十二个科室,但是行政编却不够,所以有几个科室的副科长都空着。多少个行政编相应批多少个科室合适吧?而且一个科室既然要求内设岗位共几人以上,就应该批几个行政编才对。现在这既不给行政编,还要求增设科室,这不自相矛盾明摆着允许混岗嘛,就可以少花钱多找人干事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