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2019年全市教育督导一期研修班顺利结业

政务公开 2019-07-17 22:39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合肥市教育督导干部和专兼职督学高级研修班在西南大学培训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高全市督导干部和督学的专业化水平,更好发挥教育督导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作用。日前,2019年合肥市教育督导干部和专兼职督学高级研修班在西南大学培训学院举行。本年度研修分为两期,分别安排在7月和8月初,共有200多人参训。

  开展一年一度的教育督导培训,既是政策法规的要求,也是保障教育督导更好尽职履责的要求。《教育督导条例》《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督学每年参加集中培训时间累积应不少于40学时”、“全员培训周期内每名责任督学参加面授培训累积不少于80学时”。当前,伴随教育发展的变革,教育督导的职能也应随之转变:从关注硬件达标转向绩效提升,从强调行政监督转向指导服务,从专项督导评估转向综合评估。实现这些职能的转变,加强培训、提高督导人员素质是关键。

  为了增强培训实效,在政府采购确定中标承办单位之后,市督导办就课程安排和专家遴选向西南大学培训学院提出了明确的请求,保证了本次研修课程设置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期间,学员们静心安心专心听课,认真记录听课笔记,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潜心撰写学习心得,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培训,让全市督导干部和广大督学,进一步把握了教育督导工作的新形势,拓展了教育督导工作的新思路,为开创全市教育督导工作的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朱娜)

  “您好,总书记,我来自安徽工业大学”。3月18日上午,习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 懿 毕业学校:六安市第一中学 目前就读:清华大学 刘懿,六安市第一中学2018届高中毕业生,在2018年高考中被清华大学录取。此前曾得到清华大学领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