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政务公开 2019-08-18 19:08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负责行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拆除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环境卫生标准的建筑物或设施。行使镇容镇貌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

  (二)负责行使城镇规划和村镇建设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拆除不符合城乡规划的违法建筑物或者设施。

  (四)负责行使市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行使房产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五)负责行使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部分行政处罚权,即对未采取防燃、防尘措施,在人口集中地区存放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砂石、灰土等物料的行政处罚;对未采取密闭措施或者其他防护措施,运输、装卸或者贮存能够散发有毒有害气体或者粉尘物质的行政处罚;对在人口集中地区和其他依法需要特殊保护的区域内,禁烧沥青、油毡、橡胶、塑料、皮革、垃圾以及其他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和恶臭气体的物质的行政处罚;对在人口集中地区、机场周围、交通干线附近以及当地政府划定的区域内露天焚烧桔秆、落叶等产生烟尘污染物质的行政处罚。

  (六)负责行使工商行政机关对无照商贩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七)负责行使建筑市场和施工管理方面(含房地产开发建设、建筑材料应用管理)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八)负责行使公用事业管理(包括自来水、供暖)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全局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承担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及纪检工作,负责干部管理,绩效考核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查督办、后勤保障等日常运转工作;承担对外宣传、安全保密、政务公开、网站建设等工作;负责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负责编制、人事、财务和退休干部管理,负责车辆管理及应急处置等工作;负责综合协调、调查研究和文字综合等工作。

  (二)政策法规科(执法监察科)。负责城乡管理方面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贯彻工作;负责起草行政执法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负责组织行政听证工作;负责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案卷的审核、评查、备案管理工作;负责宜居乡村,村容村貌治理工作;负责教育、法律知识的培训工作。

  负责本部门工作纪律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负责对违法行为、行政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行政执法错案和行政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工作;负责行政效能监察工作;负责行风督察和纠察、纪律培训工作;负责各类投诉案件的受理、转办、督办及反馈工作。

  (三)城市管理科。负责城区环境卫生的管理;负责对城区环境卫生设施的建设、管理、监督和检查;负责组织全系统绩效考核工作。负责对城区市政设施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对城市道路、路灯、排水管线维护和管理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