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依法行政优化环境情牵校园服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31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上午,黑河学院将一面写有“依法行政优化环境 情牵校园服务为民”字样的锦旗,送给了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感谢市场监管局在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治理,确保黑河学院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所做的努力。

  长期以来,黑河学院校门口道路两侧存在多处农民自建的临时性板房,自己经营或出租给商贩经营杂货、小吃和烧烤等,存在着严重食品安全隐患。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明确了“部门联动、疏堵结合、教罚并举、标本兼治”的整治原则,主动深入房主和业户中间开展排查,摸清底数,全面的掌握了黑河学院周边食品经营业户的基本情况,积极向房主和业户宣传食品安全法、国家保护耕地的有关规定,疏导房主和业户的思想情绪,引导房主和业户主动配合清理整治工作,对于要搬迁到正规市场经营的业户,市场监管局派专人跟踪服务,全程帮办证照,确保了清理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和食品安全是学生们学习和健康成长的必要保障,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把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作为食品安全的重中之重、责中之责,用责任和担当撑起校园食品安全的“保护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