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启动

政务公开 2019-04-23 03:50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1日上午7时30分,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2019湘江马拉松赛·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站暨长沙市第五十二届春季马路赛跑,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南广场鸣枪起跑。5000名选手从这里出发,沿着湘江直抵橘洲百米高喷广场,完成12.195公里的全程。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比赛鸣枪。

  一年一度的春季马路赛跑是长沙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传统品牌赛事,是深受长沙市民喜爱、有着深远影响力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在湖南省体育局的指导下,长沙、株洲、湘潭、衡阳联合成立的湘江城市体育联盟,在春季马路赛跑的基础上,共同发起了区域性IP赛事——湘江马拉松赛。2019湘江马拉松赛以“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为主题,彰显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品质,倡导“健康出行、绿色湘马”。本次湘江马拉松赛·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站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计5000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组3135人、女子组1865人。全线名裁判员,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医疗救援、电子计时、能量补给等服务。赛道途经杜甫江阁、橘子洲大桥、橘洲沙滩公园等景点。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吉信获得长沙站男子组冠军,甄燕南取得长沙站女子组冠军。2019湘江马拉松赛·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站开启后,赛事还将于5月4日、5月11日、5月25日分别在株洲、湘潭、衡阳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