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政务公开报告会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11-09 22:1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9日,我市召开政务公开报告会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调度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落实情况,对当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会议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郑耀武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4个区县、15个市直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既是国家、省、市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各级行政机关的重要职责和法定义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清形势,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全面回顾检视今年以来省、市政务公开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认真分析目标完成进度和存在问题原因,找准工作短板,精准施策发力,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平台建设完善,精准公开、规范发布,持续提升依申请公开水平,推进工作创新落实,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六个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以赴打好政务公开四季度攻坚战。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培训、督导考核等要素保障,全面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努力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各区县政府(管委)分管区县长(主任)、办公室分管主任、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市政府办公室有关政务科室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