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都医科大学基本支出-公用经费-燕京医学院建设

政务公开 2019-11-09 22:14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购置改善办学保障条件相关设备及服务一批,用于学校教学及科研建设(名称、数量等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电子版)。

  01包(bie-19q71-01):产品所用包埋树脂及其辅助化学产品,通过国际SGS认证。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号的政府采购活动。

  8.为本项目某包采购需求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包的其它政府采购活动。

  9.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10.投标人所投货物如涉及到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

  1.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