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属国有企业一轻控股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26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贸易公司受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市属国有企业一轻控股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对市属国有一级企业(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企业社保平台集中管理所属各企业退休人员形式实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以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形式选定符合条件的承接主体,实现对该一级企业所属各企业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

  1.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 投标人须从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按要求正式获得本项目的招标文件;3. 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地点:北京贸易公司414室(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三号朝阳区国贸桥西“建国饭店”与“京伦饭店”中间,购买招标文件无须携带任何证明材料)。

  (2)购买招标文件时如果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公司注册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信息。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江西大觉山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溪游客中心U型竹铝格栅材料采购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