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晓钧到南充市中心医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25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2日下午,南充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到南充市中心医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李晓林,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杨献龙及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张成兵、医政药政科负责人杨志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中心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医院领导郑和平、彭海涛、刘涛、王安果、母其文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安果汇报医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王晓钧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无重大廉政风险事件发生,总体效果好,群众满意度较高。他强调,医院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围绕“两个责任”,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抓好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建设。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郑和平表示,医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卫健委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议,进行自查自纠,把医院建设成党和人民满意的三甲医院。(陈辉 李洪艳)

  今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新华一行,到川西北新气区现场办公,与…[详细]

  今年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将举行国际舰队检阅,亮点颇多。70年来,中国海军通过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身保…[详细]

  除夕,文琪独自在家翻看相册,就在她感慨于“团圆”的不易时,家人们的归来点燃了节日的氛围。文琪想,如果…[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