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原创 大力推动双拥工作 中山市总工会送文艺慰问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2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3日,中山国防教育基地内掌声雷动,“激扬青春 筑梦军旅”中山市总工会慰问2019年入伍新兵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山市委常委、中山军分区司令员孔德雨,中山军分区政委王苏辉、中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绮玲、中山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吴瑞阳、中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饶长春、中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卫军等领导,与中山市2019年入伍新兵及国防基地教官近700人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中山市总工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拥军、爱军、敬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军民共建活动的积极作用,扎实推动了新时代双拥工作和双拥政策的落实。通过深化学习双拥工作机制,有效巩固了发展双拥成果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激扬青春 筑梦军旅”中山市总工会慰问2019年入伍新兵文艺演出的举行,旨在展现中山市全体职工拥军爱国,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的坚定信念,表达出全市职工对我市新兵在部队的广阔空间里,无畏困难,敢于拼搏,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激扬青春,建立功勋的殷殷期盼。

  本次活动以中山市五一工人艺术团为表演主体,表演内容积极向上,极大地展现出中山市职工踏实肯干、笃实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拥军爱国、支持国防及部队建设的优秀品质。当晚的活动在群舞《花开新时代》中正式拉开表演的序幕,短短两个小时内,独唱、合唱、小品、魔术、相声、沙画、朗诵等不同表演类型和风格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精彩的表现,为新中国即将到来的70周岁生日献上了自己的贺礼。其中,为国庆特别创作的情景魔术剧《中国速度》,以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作为创作要领,展现了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向前迈进,走出了一条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创意融合类节目《走进梁家河》、通过沙画师现场作画结合演员铿锵有力的配乐朗诵,创意十足,引人回味。《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幸福中国一起走》、《阳光路上》旋律优美,充满正能量。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教官们也上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拳术表演《精忠报国》,动作威猛,气势如虹,最为新兵们喜爱;双簧节目《巧舌连珠》,表演难度大,笑料不断,让人映像深刻;舞蹈《随心舞动》,节奏强烈,国际潮流范十足。这些平时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一丝不苟的教官,霎时放下严肃面孔,化身为文艺达人,将活动气氛彻底推向白热化。

  晚会最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9月4日,这群2019年入伍的新兵即将告别家乡,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未来,这些新兵们将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大展所长,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人民稳定、祖国统一做出自己的贡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