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2019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创建全国双拥模

政务公开 2019-10-18 16:35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局长肖安水少将,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鲍泽敏少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可容,区领导夏林茂、宋铁健、徐文熬、王清旺、赵凌云参加,宋铁健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决策指示,通报东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东城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近年来,东城区双拥工作扎实推进。区四套班子领导每年春节、“八一”期间都要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涌现出“兵妈妈”阎和平、“京城活雷锋”孙茂芳等双拥先进典型。四年累计投入经费1.85亿元,用于支持驻区部队建设、优抚对象保障及开展各项服务。大力推进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安置就业和部队子女入学工作。驻区部队对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鲍泽敏副政委就驻区部队如何进一步做好双拥创建工作指出:1.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2.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高双拥创建工作的质量效益。3.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双拥创建工作的具体落实。马可容副局长从拥军优属有温度、创建工作有深度、体系建设有力度等方面,对我区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新一届创建活动强调:1.对标对表,夯实基础。2.补齐短板,注重实效。3.打造品牌,营造氛围。肖安水局长从政治站位高、双拥氛围浓厚、为军服务实、关心军属办实事等方面,对我区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我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提出要求:1.要牢牢把握根本遵循。2.要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3.要扎实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夏林茂要求:1.牢记新时代使命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战略定位,不断提升“四个服务”水平,把军政军民团结作为核心区功能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构建体现新时代精神风貌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2.始终坚持争创一流,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检工作。围绕服务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首善首位、走在前列,以创建活动为牵引,大力推进双拥创建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夯实长远发展根基,大力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深化双拥工作和创建活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于提升全区军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始终把解决问题、创新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继续以“争先创优、舍我其谁”的强烈使命担当,同心合力、真抓实干,深入开展军地双向服务,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属委办局31个成员单位、22个驻区部队、17个街道负责双拥工作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100余人参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