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抓紧抓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政务公开 2019-10-26 21:08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姜琨 报道:4月23日,在收听收看国务院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陈新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狠抓督查问责,严格正风肃纪,推进标本兼治,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我们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抓紧抓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新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补齐加强监管和优化服务的突出短板,从源头上压缩权力寻租的空间,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大庸政懒政怠政行为整治力度,抓好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的整治工作;要强化公共资金和项目的管理,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扎紧制度笼子,把钱更多用到保民生、补短板、增后劲的“刀刃”上;要严防严惩重点领域腐败,加大对公共权力、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公共工程等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战役,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新武强调,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部门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副市长刘运梅、吴烨、赵哲、王晓、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