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5G+行政审批样板 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电信、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24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与中国电信、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5G+行政审批样板。

  5G通信技术具备大连接、大带宽、低时延等特征,结合网络切片、多接入边缘计算等技术,可以提供高速、可靠、低时延和高安全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满足行政审批发展的通信新需求,进一步提升中心服务大厅、行政审批、12345、不见面审批、司法拍卖、地产物业等多领域业务的服务水平。

  随着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中兴通讯与苏州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将持续深化,三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不断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而作为中国通信和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的中国电信和中兴通讯,将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大数据管理局将承担协调沟通工作,确保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实现。

  据悉,自2017年7月13日成立以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大胆创新便民、利民、为民、惠民举措,持续推行“不见面审批”制度落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仅2018年,市政务服务大厅总计完成各类办件51万件,日均2120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9%以上。(记者张昭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