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沈阳市举办市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

政务公开 2019-09-15 03:10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拓展教育成果,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9月9日至11日,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320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远离职务违法犯罪等内容展开,针对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由市纪委监委从事相关工作的领导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突出以案释纪、析事明法,依托市纪委监委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平台,运用详实的数据,深刻剖析全国和省、市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阐明党的政治规矩、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职务要求。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优化市直机关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廉洁机关,为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力量。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您来信来电()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沈阳市于洪区委原书记、沈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戴贺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聚焦高质量发展 聚力新时代振兴 沈阳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