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政务公开 2019-09-15 03:0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认真落实开发区管委会出台的《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暂行办法》,聚焦服务企业和项目主业,以落实党风廉政为抓手,认真落实“十必须”正面清单、“十不准”和“六不得”负面清单,努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强化服务精神,培育亲和之“亲”。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为载体,以土地办证、融资难、技术升级、市场开拓等企业存在的热点问题着手,全面做好企业和项目服务,全力以赴营造重商、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的投资环境。

  狠抓廉政建设,培育清廉之“清”。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严格落实“十不准”和“六不得”负面清单,违反廉洁纪律情况零发生。在落实各类补贴工作的过程中,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对不符合补贴政策的、存在弄虚作假的坚决予以清查,拒绝拉关系走后门等违规行为,全力营造干净有序的营商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