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党校、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政务公开 2019-09-15 02:59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要坚持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要坚持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要坚持“四个对照”审视自身问题、要坚持用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的成果、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必须保持理论清醒,在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有高度自觉,要充分发挥党校人作为我们党直接掌握的“一支不可多得的理论力量”的作用;必须做到政治过硬,把“党校姓党”作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作为衡量党校工作的根本准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真抓实干,立足主业主责,履行好阵地熔炉职能,努力解决制约党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必须强化作风建设,锤炼从严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把主题教育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保障和推动党校事业实现更好发展。

  9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让全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立足职责使命,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在基层一线解决好。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加强社情民意研判,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