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中国法治建设历程

政务公开 2019-08-06 06:05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新中国法治建设历程》内容简介: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中国的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和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社会经历了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历史性变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经济快速发展,科技不断进步,文化日益繁荣,综合国力极大增强,国际地位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民主建设进程加快,法治更加完备的局面。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全面回顾新中国政治建设和政治发展的光辉历程,总结其经验教训,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