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赵如浪:推动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政府

政务公开 2019-04-27 15:50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上午,国务院组织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随后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会议精神,推进廉政建设作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各级会议结束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廉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决心抓好工作落实,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区领导诸剑明、徐凯盛、齐方良、祝静芝、姜宏斌、魏静、傅纪明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如浪指出,全区上下要自觉保持政治定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各项具体工作。他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要坚决规范权力运行,切断权力插手链条,构筑不想腐的堤坝,运用科技、制度手段,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能腐的震慑,打造阳光政府,让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严防问题反弹,以实干促担当,以廉政促勤政,推动我区廉政建设继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各镇街(开发区)镇长(主任),区政府工作部门和其他部门(单位)及省市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