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乌兰察布市在自治区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通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42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局下发《内蒙古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关于2018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的通报》,我市在工作总体开展、重大政策解读、监督保障机制落实等方面获得通报表扬。

  此次评估于2018年12月启动,2019年1月25日下发指标体系,经过对采集数据的分析、比对、评议、评估,2019年3月28日形成了评估报告。评估对象包括14个盟市(含计划单列市)和36个自治区政府部门。

  乌兰察布市政务公开工作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整体水平基本符合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重要政府信息全面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比较畅通。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对照评估结果,坚持有益做法,查找问题不足,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

  一、凡注明来源为正北方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内蒙古正北方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转载声明:本网转载稿件有些作者不明,请相关版权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明速与本网联系,以便发放稿费。

  4月25日,呼和浩特市5G+VR产学研用公共服务平台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自治区首家“5G+VR”产学研用公共服务平台落户首府。…

  谢飞、罗伯·明可夫、刘嘉玲、沙鲁克·汗、惠英红、刘晓庆、陈建斌、蒋勤勤、胡军、闫妮、张家辉、金巧巧、黄晓明、郭帆、李易峰、张翰、佟丽娅、关晓彤、窦骁、郭采洁、窦靖童等中外影人陆续亮相闭幕式红毯,和影迷亲切互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