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准格尔旗文化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19 17:15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2日,2019年准格尔旗文化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旗长屈树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和准格尔旗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18年文化旅游工作年度考核结果;总结了2018年文化旅游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准格尔旗文化旅游工作将牢牢把握文化旅游正确发展方向。不断强化精品意识,聚焦补齐短板,提升艺术创作质量和公共服务效能。坚持创新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水平和产业发展质量。抓实品牌创建,强化综合治理,提升产品供给水平和市场监管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文化旅游发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明确准格尔旗文化旅游工作的总方向。要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兴文”的原则,切实加强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文化旅游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继续推进作风转变。要严格抓落实,明确分工、厘清责任、任务到人,确立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定期调度和督查,奖优罚差,导向明确,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连中国]多地就业现状调查:毕业生进入创业冷静期如今正值招聘旺季,加上毕业季临近,不少求职者踏上了求职之路。“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并明确点出要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近日,人民网记者走访多地深入调查当前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现状。【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