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达川区:提升乡村公路质量 振兴美丽乡村建设

精准扶贫 2019-05-23 17:36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加快乡村道路交通发展,切实改善交通通行条件,有力提升道路综合运输能力,加快美丽乡村振兴建设,全面完成区“十三五”交通发展目标任务,达川区交通运输局“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改造乡村道建设。今年3月1日开工建设的大滩至安仁农村公路提升改善工程,起于大滩桥头,途径葫芦乡二龙庙村,止于安仁镇与开江交界的双石桥村,全长10.7公里,项目总投资3373万元。“打振动棒我给你讲几个技术要点,首先打振动棒的倾斜度基本要在45度,插在混泥土里面,打的过程中要保证时间充足......”在施工现场,道桥高级工程师赵成见正在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讲解,加强技术咨询和指导,及时发现、纠正和解决在施工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确保该工程有序推进。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区交运局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不定期巡查的方式,深入工地现场各个施工环节,按照设计文件和相关施工规范要求,全方位地对建设项目进行质量监督管理。区交运局质监站站长张楠介绍,在项目实施监管过程中,严格执行“企业自检、监理抽检、业主交工检测”三检制度,严把每道工序质量关,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合格后才能下一步施工。在技术指导服务和严格质量监管下,目前该路段已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8000多方,挡土墙8000多方,过水涵洞23道,混凝土路肩6.5公里,完成共工程的45%。项目施工总经理陈凤建介绍,接下来我们项目部将完成水沟的修建,水稳层、油路的铺设,及道路、表示标牌的安装,争取6月底全面完工。据了解,达川区的马家至平滩、马家至木子、堡子至虎让、五四至银铁、铁山南至木头等5条乡村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已相继开工,建设总里程56.48公里,总投资达2.34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运。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改善乡村道出行条件,进一步缩短城乡差别,切实带动地方产业、旅游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春义介绍,交运局将进一步加大项目监督管理力度,督促业主按照年初任务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根据年初的整体安排,拟计划再开工农村公路25条,320.5公里,计划总投资11.8亿元,进一步为达州市建成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打下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