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旌德县人民政府

精准扶贫 2019-06-08 19:03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落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医保扶贫工作,6月5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扶贫政策培训会,针对当前扶贫工作中执行的和需要掌握的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对全局机关和基金管理中心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医疗保障扶贫工作中应知应会的政策,就“351”、“180”政策的保障对象、具体业务办理,以及健康脱贫医疗保障负面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中央巡视组对安徽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中停止执行的政策,进行了特别提醒。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对医保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