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人大代表给40户五保户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06-09 19:59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曾玉英通讯员梁建民)6月2日,石门县皂市镇桅岗村五保户杨如桂家,石门县人大代表、桅岗村党总支副书记柴祖盛为他送去鲜肉、面条、粽子等生活物资,杨如桂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当天,共有40名五保户收到了柴祖盛送去的节日礼物。

  柴祖盛担任桅岗村党总支副书记多年,是石门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同时他还是石门县有名的柑橘营销大户,每年销售柑橘250万公斤,为柑橘销售做出了突出贡献。依靠柑橘经营致富的柴祖盛没有忘记困难群众,他总寻思着要回报社会。在爱人的支持下,他拿出2400元钱,购买了肉、面、粽子等生活物资,对桅岗村、岩湾村的40名五保户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柴祖盛说,今后他还要带领大家多开展爱心活动,帮助更多的,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