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早日脱贫 圆梦小康: 浦发银行晋中分行践行社会

精准扶贫 2019-06-27 01:18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浦发银行晋中分行前往榆社县西马村开展“党建共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与西马村党支部进行了共建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双方重点就党建共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如何切实履行帮助更多农民脱贫增收,助力实现脱贫攻坚的成果。此外,对浦发银行帮扶主体企业榆社县聚丰粮油购销专业合作社的经营情况、扶贫户脱贫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浦发银行晋中分行表示,扶贫济困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浦发银行作为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银行,要主动践行好精准扶贫的责任。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晋中分行已经多次赴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和农民“唠家常”,在村委会开党员大会,探讨如何增收。未来,该行将持续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圆梦小康。(浦发银行晋中分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