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化常怀小学贫困学生获得爱心企业资助

精准扶贫 2019-06-27 17:43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化6月25日讯(通讯员 覃文军 韦荣好)6月24日,路劲地产深圳公司携手区外慈善代表,来到大化瑶族自治县乙圩乡常怀村小学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该活动是大化县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关注西部贫困儿童,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提供帮助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常怀小学捐赠爱心款10万元,慰问团队给山区小朋友们送上了书包、书籍、彩色笔、明信片等礼物。爱心企业人士和社会爱心人士,与常怀村小学生代表共同进行了诗歌朗诵——《南方的夜》。

  朗诵表演后,爱心团队为常怀小学学生展示了能说会唱的智能机器人,并现场进行智能和人文课堂的分享,鼓励现场小朋友要心怀梦想,勇敢追梦,在逐梦中实现人生理想。

  领取到爱心书包后的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来自社会的温暖,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做一名自强、诚信、感恩的优秀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