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帮扶调研活动行动迅速

精准扶贫 2019-06-27 17:42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耀忠就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指出目前脱贫成效、“三个落实”、问题整改、乡村振兴“十个一”工作等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问题为导向,献智献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党员分别发言并提出宝贵意见。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就健康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排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董耀忠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党员,一是思想认识不能滑坡。省、市对脱贫摘帽县,考核要求更严、日常监管更严、处理力度更大,驻村管理要更严,人员管理要到位。二是近期工作要做到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问题短板,按照上级工作提示安排,克服麻痹思想,迅速入村,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做好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长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强化“双重”管理,提供工作保障,加强指导督导,迅速掀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高潮。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随后,董耀忠带领帮扶党员入村调研,走访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其致贫原因、脱贫年度、帮扶责任落实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政府帮扶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致富奔小康。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党员的合法财产可以合法方式参与“股事”:4类党员干部不能炒股 7条红线

  商务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线%:黄金概念股领涨 上海本地股走强

  9亿资产离奇消失!持牌私募中金国瑞猝死调查:500多名投资者踩雷,自身员工也被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