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举办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精准扶贫 2019-06-30 20:25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1日,汕尾、陆丰两级商务局和农业局、扶贫办联合举办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夯实农村电商发展基础,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

  主办单位要求各地要立足当地实际,围绕扶贫攻坚,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资源,大力推广电子商务,探索出一条“互联网+农业”的发展之路;要找准发展方向,选择带动力强、辐射面广的行业,打造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带动农产品电子商务实现快速发展。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引领作用,广泛宣传电商扶贫新模式,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培训班邀请4位有多年电商经验的培训讲师给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有《阿里巴巴天猫优品项目》,《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电商发展趋势与开展方法》,《消费升级下:农村产品品牌塑造与营销》,《农村电商大变革,从服务农业服务农村》等,对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全市省定贫困村“两委”干部、驻村,合作社带头人、种植专业户和返乡青年等参加培训。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让自己对电子商务、农村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发展农村电商的美好前景有了更深刻体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