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上报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

精准扶贫 2019-07-03 18:06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信息的通知》(冀教资助便函〔2018〕27号)要求,

  具有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注册学籍的我省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子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是指符合国务院扶贫办发布的《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方案》相关规定,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登记的在校学生。

  对于提出申请的学生,暂缓收取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待相关部门审核后,予以免除或补收。

  (二)院系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原件后,填报《河北大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纸质版与申请材料于9月20日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多功能馆201室)。

  (一)完整填报学生家庭地址所在的市、县、乡(镇)和村的名称,确保学生家庭地址所在的市、县、乡(镇)和村之间的隶属关系正确。

  (四)因学院将学生信息填报错误导致学生审核结果不能按时反馈或审核未通过的,由学院出具正式说明文件经学校审查后再次上报。

  (五)9月20日之前不能按时报送和9月20日之后又有新增建档立卡学生的学院,自行收集整理建档立卡学生信息,不再统一报送,具体报送日期另行通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