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离石:举办保险业“扶贫公益跑”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7-15 20:04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几天,由吕梁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吕梁保险业2019年“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吕梁大道沙麻沟社区举行。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30余家保险公司近500多名员工参加,在开幕仪式上,各保险公司代表分享了公司在扶贫道路上所做的努力,希望通过公益跑活动能使得更多的贫困人群得到帮助。开幕仪式后,扶贫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吕梁大道沙麻沟社区为起点激情开跑,在现场大家一路沿着绿树、柏油路,挥洒汗水与活力,用脚步播撒公益与爱心。经过5公里后抵达终点,在尽情享受长跑快乐的同时,也将扶贫公益跑的步数捐赠给受助家庭。

  太平洋财险吕梁中支副总经理 薛卫平:我们这次组织了30多个人来参加这次活动,每年我们都积极参与,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能给吕梁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做更多的贡献。

  国寿财险吕梁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 韩军:2019我们将继续加大农业保险和扶贫一保通的保险,助力于我们扶贫攻坚的发展,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目的就是宣传保险,助力扶贫,服务公益。本次公益跑参加人员将通过微信线上小程序捐赠跑步里程,向特定地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保险保障。

  平安财险吕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晋田兆:这个活动的参与体现了我们对社会、对保险服务消费者的一种宣传,也是我们良好口碑的建立。希望以后有机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我们保险消费者带来一种对保险更好的认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