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1个深度贫困地区是哪里?

精准扶贫 2019-07-24 20:3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是因病致贫人群,特别是重病和慢性病群体是下一步攻坚的难中之难,必须千方百计给予帮扶;

  三是贫困老人,这个群体由于年龄大、病多、没有劳动力,脱贫要有托底性的制度安排。

  《中国贫困地区》是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本杂志,国际刊号ISSN 1006-4001,主要有寻求生存、乡亲致富等栏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 中国知网收录期刊。

  中国贫困地区 指中国部分地区人均消费未达到全国人均消费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中国的中部地区、西部山区及西南、东北地区。包括甘肃地区,云南,贵州的局部山区。其特征有:自然环境恶劣;资源缺乏,基础设施薄弱;人口增长过快,教育、卫生等基本社会服务水平太低;财政收入水平低,公共投入和基础投入严重不足。

  本刊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和理论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方针,坚持实事求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严谨学风,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探索防灾科技教育、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