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夏保险赣州中支中秋公益扶贫行动走进火燃村

精准扶贫 2019-09-16 06:47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华夏保险赣州中支共赢区携手赣州市沙石镇火燃村委会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扶贫活动

  中秋送暖,爱满华夏。9月11日,华夏保险赣州中支共赢区携手赣州市沙石镇火燃村委会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扶贫活动,扶贫对象共计41人。

  上午八点,赣州中支一行抵达沙石镇火燃村,25名华夏志愿者与当地村民进行热情交谈,积极了解村民生活状况,为41名需要关怀帮扶的村民提前送上中秋节慰问物资。活动期间,华夏志愿者向村民介绍了华夏保险的发展,同时为村民普及相关保险知识,阐述保险对于教育、理财、养老等方面的重要性,帮助村民们树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早日拥有相应的商业保险保障,祝福火燃村村民都能健康平安奔小康。

  华夏保险赣州中支通过此次活动向公众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展现出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后赣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公益扶贫行动,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不忘播撒爱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金秋九月,华夏公益在行动。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