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肃南县大河乡“建设美丽乡村共绘幸福家园”西

精准扶贫 2019-05-14 15:19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春风拂面,魅力西柳沟姹紫嫣红,大地复苏,风景秀丽。为充分展现肃南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别样的民俗风情,挖掘农耕文化、民族文化等,肃南县大河乡在西柳沟村举办文化旅游活动。为了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助推乡村旅游发展,这里举行了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在校大学生画乡村活动,以24节气为主题,完成墙绘作品近一千平米。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近40名摄影师也在这里采风创作,同时举行了汉服展演活动。

  西柳沟民俗风情度假村吉祥物也问世与众,这是一只以祁连神鹿为原型的吉祥物原型设计,在他的设计中,充分嵌入了裕固族的特色纹饰作为装饰,以民族文化为元素,充分体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