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度假小镇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

乡村旅游 2019-06-06 20:29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现在的智慧小镇和以前的旅游小镇大不一样了,以前的旅游小镇是偏重于玩,对于智能化的建设不是很重视,现在的旅游小镇朝着智慧小镇发展,那么智慧小镇是怎么样的呢?

  现在的智慧小镇和以前的旅游小镇大不一样了,以前的旅游小镇是偏重于玩,对于智能化的建设不是很重视,现在的旅游小镇朝着智慧小镇发展,那么智慧小镇是怎么样的呢?采用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虚拟现实等新技术,通过智能化基础设施、智能化设施管控、智能化集成运营管理、智慧应用服务、智慧化营销管理等模块组合,将智能化与信息化进行完美融合,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智慧旅游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