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加坡的旅游景点

乡村旅游 2019-06-15 16:54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到新加坡的人很快就会发现,我们离一些很棒的东南亚海滩度假地有多近,从渡轮码头乘渡轮不到一个小时,最容易到达的地方是。这个沿着宾坦北部海岸的综合热带度假胜地是各种住宿,设计高尔夫球场和大量娱乐设施和景点的家园。此外,你还可以大胆探索岛上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以及文化,历史和遗产景点,这里有一些可以让你快速逃离的亮点。

  宝湾民丹,这座338公顷的海滨度假城市包括东南亚最大的人造咸水湖6.3公顷的水晶湖,除了壮观的水,泻湖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从碰碰船到水上三轮车,海上滑板车,一个,甚至一个浮动障碍赛道。你也可以尝试滑水或滑水,或尝试各种陆地运动,如电动滑板车,两轮交通工具和,包括一个小型电动供孩子们骑在周围。

  民丹坐落在水晶泻湖闪闪发光的水旁边的是,它为露营者和冒险者提供了最好的两个世界,感觉在一个与自然,但舒适的现代奢侈品,包括空调,烧烤坑,到和水疗设施。卡诺皮豪华的旅行帐篷设计独特,灵感来自18世纪的殖民探险家。每一个都有超过400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以睡4个人。

  宾坦度假村度假村大拉古伊,宾坦这栋新改建的房产共有196间客房,紧邻拉古伊广场购物中心和海滩,四周环绕着美丽的淡水湖拉古伊湖。屋顶有一个无限大的游泳池,一个带有互动游戏的娱乐中心,一个电影室和一个儿童俱乐部。它也是一个理想的位置,公司休息,商务会议或私人鸡尾酒会。

  潘泰印达度假别墅这个雅致的设备,只有别墅,结合豪华功能和私人设置,别墅位于美丽的湾东段,是家庭和夫妇度假的理想选择。度假村的海滩俯瞰着三个小岛群,其中有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非常适合浮潜和水肺潜水。99间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家具齐全,现代风格,强调隐私。

  民丹度假村在距离拉古伊广场不远的拉古伊湾,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还有濒临灭绝的陆地物种,如爪哇犀牛,科莫多龙和苏门答腊象。总共有21种不同颜色的动物复制品在夜间发光,同样的主题。公园附近也有一辆配有音乐和灯光的迷你车,供家庭成员骑在里面一起玩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