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眼温泉尽揽山林鼎龙集团打造旅游养生新体验

乡村旅游 2019-06-16 17:14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现代人对“健康、愉悦、长寿”的需求愈加强烈,单纯的养生已经难以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此背景下,融合时下发展迅速的养生旅游、休闲旅游迎来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据统计,养生旅游占旅游交易总规模的1%左右。未来数年,养生旅游的市场规模呈快速增长态势,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0%,2020年市场规模将在1000亿元左右。

  其中,山林和温泉等资源因为本身具有良好的保健和疗养功能,与现代人健康生活方式相契合,成为体验经济时代下的潮流产业,未来的市场潜力巨大。在这前景看好的市场机遇之下,鼎龙集团以“文旅+”的模式,依托山脉、森林公园、温泉、农业等资源,打造集多业态于一体的旅游养生目的地山林温泉系产品,包括鼎龙十里桃江和阳西塘口森林温泉项目,满足国内游客对山林温泉的养生旅游需求。

  鼎龙十里桃江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是鼎龙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文旅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32000多亩,总投资达100亿,导入“文旅+大健康”产业,实现“精准扶贫,振兴乡村”,振兴革命老区。

  全南县位于江西省最南端,60%的边界与广东接壤,在粤港澳大湾区300公里辐射圈内,因此全南县素有“江西南大门”、“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之称。全南境内有142条河溪,鼎龙十里桃江项目所处的桃江为县内主要干流,自西向东穿城而过河流、湿地、山林在城内相映成趣,中滩是亚热带地区,拥有十分珍贵的绿色基因库,以及多种国家保护植物。

  同时,全南乃温泉之城,水中丰富的氡、钾等微量元素达医疗矿泉国标。依托天然的温泉资源,鼎龙十里桃江规划打造艺术温泉主题区,以温泉为基础,以康复理疗为内容,推动温泉资源利用从休闲娱乐温泉向身心康养、运动健体、修心养性等深层次品类扩展。另外,项目也对当地周边进行改造,提升景观风貌和功能服务,真正践行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极致生活理想,打造“最美乡村”。

  乡村文化的振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将华夏绵延五千年的乡村文明和农耕文化重新焕发活力可以说是所有人的使命。鼎龙集团深谙这点,在鼎龙十里桃江项目上,除了艺术温泉主题区外,在规划中的酒店和文化体验基地等也都结合了本土民风民俗进行打造,以促进乡村文化振兴。

  同时,依托江西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著名的红色旅游基地的底蕴,鼎龙十里桃江以情境化为基础,规划构建参与式、体验式的红色旅游模式。未来,鼎龙十里桃江将融自然、人文于一体,打造成自然自由、极致野奢的粤港澳大湾区的心灵桃源。

  阳西塘口森林温泉是鼎龙集团山林温泉系产品的另一钜作,项目位于广东阳江,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后海,高铁直达,交通便利。项目占地约25000亩,拥有四处天然泉眼,同享咸水温泉与冷泉,富含二十余种健康微量元素,康复疗养价值显著,全国罕有。

  依托热水温泉以及珍稀罕有养生资源,项目将设计不同风格和疗养功效的汤池汤泉,为旅客提供多种泡泉体验。按照规划,阳西塘口森林温泉项目计划打造成温暖宜人的避寒旅居高地,并结合先进理疗医学技术,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疗养胜景。

  同时,阳江在诗词歌赋、非遗音乐、美术书画、南派风方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文气息浓厚。阳西塘口森林温泉项目将融入文化艺术和现代技术,创造沉浸式的艺术体验,让游客看到山水画的时候仿佛身临其境,打造独具阳江风情的文化体验领地。项目还会呈现当地建筑特色,融合非遗文化元素,打造成具水墨风情和归隐气息的度假胜地。

  在区位、文化、生态、温泉以及田园五大优势的带动下,阳西塘口森林温泉项目未来将成为一个融入山水格局、凸显温泉价值、展示在地文化、实现乡村情怀、洋溢温暖气息的高级养生度假区。

  鼎龙集团致力成为优秀民族文旅新标杆,多年来通过“文旅+”的发展模式成就了多个备受瞩目的文旅产业,在文旅产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资源。未来,鼎龙集团会继续将成功经验复制至其它文旅项目,为乡村经济发展、大众打造更多国家级文化旅游生态养生度假胜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