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省景御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

乡村旅游 2019-06-28 20:14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主要从事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施工建设、维护;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施工、包括景点设计、仿生混凝土路面栈道、仿生栏杆、钢结构防腐木栈道、玻璃栈道、钢结构栈道、钢结构玻璃观景平台、玻璃楼梯、玻璃桥、攀岩、仿古建筑、长廊、亭子、栈桥、索桥、悬空吊桥、大型景观设计施工等。

  公司有专业资质的工程设计技术人员8人、项目经理3人、设计工程师4人、现有设计研发人员共20人、具有大专及专业以上学历人员25人、公司拥有相关施工资质的工程队伍15个、施工人员200人。可同时对多个景区的景点进行开发和施工建设。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生态旅游景区、景区栈道、投资开发及设计承建工作,目前我公司项目已分布在湖南、贵州等地!已下是我公司的部分设计承建的景区玻璃栈道、钢结构玻璃观景平台、钢结构防腐木栈道、混凝土栈道、景区仿生栏杆、仿生路面、吊桥、铁索桥、玻璃桥案例项目等。

  公司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与旅游共命运”的经营理念,发现景区,建设景区,做标新立异的旅游工程项目。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由我公司--湖南省景御旅游景区开发公司承建的, 平江县梅仙镇哲嘹村碧龙峡风景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打造,全球首座落差最大的,全景透明玻璃天梯,玻...

  栈道自古有之,可是一般只存在于西南一带,做运输之用。李白曾对栈道之险感叹...

  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需要形成的文件有有监理工作文件,有施工阶段形成文件...

  水上栈道,玻璃栈道工程,栈道工程,旅游开发,景区规划,玻璃桥,玻璃栈道厂家,玻璃栈道施工,栈道施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