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著名旅游景点

乡村旅游 2019-07-02 21:00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界之窗 AAAAA级景区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样,是一扇展现世界名胜的窗口的主题乐园,里面有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除外,这里还有世界各地的风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风情歌舞秀等,等待你的观赏。

  东部华侨城 AAAAA级景区 东部华侨城是一处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态度假区,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主题酒店群、大华兴寺和天麓地产等项目,其中,大侠谷、茶溪谷主题公园是其核心区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深圳欢乐谷 AAAAA级景区 深圳欢乐谷位于深圳华侨城杜鹃山,是国内投资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先进的现代主题乐园,也是“亚太十大主题公园”之一。全园分为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魔幻城堡、冒险山、金矿镇、香格里拉·雪域、飓风湾、阳光海岸、欢乐时光和玛雅水公园。不仅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还有异彩纷呈的现场演出。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东部,地处南海之滨。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绵延1800米的开阔沙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亚热带海滨风光,深圳市民和外来游客都很喜欢来这儿享受海滨休闲的时光。沿着海岸线往东走大约两公里,就是小梅沙了,小梅沙收费但游人较少,环境也更好一些。小梅沙旁边就是小梅沙海洋世界,感兴趣的话,可一并游览。

  红树林 红树林是为了保护红树林建立的自然保护区。同时,这里也是个免费的海滨生态公园,由于在深圳西面不太市中心的地方,红树林平日游人不算多,来这儿休闲散心都很不错。公园里草木茂盛,空气非常好,放眼望去都是绿色。

  地王观光AAA级景区 地王观光的观光地点指的就是地王大厦,这座楼是深圳知名地标,登上384米高的顶层69楼,往南可以眺望香港,向北可以俯瞰深圳。 地王观光又称深港之窗,这里也是一个主题性高层观光旅游景点。伴着悠扬的乐曲乘上电梯,只需五十秒,便可到达384米高的地王大厦69楼最顶层,景区内有新奇刺激的多维动感电影、纪实性的数码叠化幻灯投影纪录片及十五个趣味景观。

  荷兰花卉小镇 荷兰花卉小镇位于南山区,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后来改建成了颇具荷兰特色的特色街区。小镇里集中了很多花店,还有南山区花卉博物馆、前海公园、酱门会、荷兰酒吧、圣艺明堂等景点。这里的建筑都是参照荷兰小镇的建筑样式,色彩艳丽,很有风情。在小镇里还能看到地道的荷兰三宝——木鞋、风车和郁金香,是拍照的好地方。

  杨梅坑 杨梅坑是一处临海的山丘。这里有青山有溪流还有大海,景色很美,被誉为深圳最美的溪谷。由于离市区较远,没有过多开发,还是一片比较原汁原味的休闲之地。这里是个骑自行车的好地方,也可以相约朋友来吃烧烤、海鲜。

  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这里的动物来自世界各地,不乏珍稀品种,例如世界罕有的狮虎兽、虎狮兽等。园内表演也很好看,大型动物歌舞剧《百兽盛会》非常精彩。

  青青世界 AAAA级景区 青青世界是一个集科教与环保为一体的主题园林。园内有热带雨林、侏罗纪公园、蝴蝶农场、瓜果公园等十余个景点,非常适合周末度假,或者带上小朋友来亲近自然。

  弘法寺 寺庙规模在深圳首屈一指,周围环境优美,香火也极为鼎盛。 深圳弘法寺位于深圳仙湖植物园内,背倚深圳“绿色心肺”梧桐山,面朝仙湖,周边自然风景十分优美。寺庙始建于1985年,历史不算久,但规模在当地首屈一指,每逢初一、十五,前来烧香拜佛的信众数不胜数。

  玫瑰海岸 迷人海滩、浪漫城堡、梦幻场景在这里一览无余,更是热门婚纱摄影地。 玫瑰海岸是大鹏湾内的一处绝美海滩,这里沙平水清,海岸上拥有众多城堡、花海等梦幻场景,从而成为了深圳热门的婚纱摄影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