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看精彩节目、体验民俗游 日照海滨旅游热度不减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49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直播日照7月15日讯 暑期已至,日照海滨旅游逐渐进入高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新颖旅游项目与传统民俗旅游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夏天的日照海岸线再次热闹起来。今年,高水平的森林大马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闪亮开演,吸引了不少人气。

  杂技《空中之恋》里,两位演员仅仅依靠缎带在空中飞舞,不停翻腾,如梦似幻。《空中飞轮》的演员分别站在四层楼高的圆环内,表演倒立行走、前后滚翻、跳跃甚至跳绳一系列动作,每次亮相都会让观众情绪紧张到极点。

  十多种艺术表演,为观众奉献了震撼的感官体验。一路向南,任家台村也进入了一年中人气最旺的时节,全村开始进入“渔家乐”模式。

  “这里的人很亲切,老板也很热情,第一次来感觉还挺温馨,像家的那种感觉。”游客王婷说,各个方面都很亲民、很平价。

  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不少外地游客更加偏爱民俗旅游的方式,吃在渔家、住在渔家,体验别样的风情。除了传统民俗体验,游客“玩海”的形式也相当丰富。村东的礁石公园原本是为拍摄电视剧而建造的,现在成了集影视摄制、婚纱拍摄、游客赶海的好地方。

  旅游高峰时,村里的七艘游船将全部出动,搭载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领略海上风光。(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陈忠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