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茶旅游开启新“度假模式” 大量游客涌向安溪茶

乡村旅游 2019-07-25 16:36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泉州网2月2日讯 (记者谢伟端 黄祖祥)春节期间,泉州、厦门等地大量游客涌向安溪茶山,旅游成为备受市民喜爱的新“过节模式”。

  在安溪尚卿乡的国心绿谷,酒店、楼阁等建筑“大红灯笼高高挂”,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国心绿谷负责人黄清平不断在微信上更新茶庄园美景。春节期间,国心绿谷每天都迎来众多游客,停车场排满了车。而在众创大坪茶香人家,订单纷至沓来,预定的客人不仅有茶乡本土人士,更有厦门、上海、石家庄等地客人。

  据安溪县旅游事业局陈副局长介绍,随着休闲方式的转变,近年来,旅游尤其是自驾游成为百姓新开启的“度假模式”,春节期间,游客利用节日期间呼朋引伴自驾畅游茶乡,看看茶乡新颜值。

  泉州网2月2日讯(记者 黄宝阳 文/图)人勤春来早,在享有“中国茶叶第一镇”之称的安溪县感德镇,正月初五便有不少茶农趁着天气晴好,开始在茶园中忙碌。感德镇是安溪铁观音的主产区之一,全镇茶园5.8万亩,年产量5000吨,茶叶产值10亿元以上。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泉州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泉州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泉州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泉州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被转载网站、媒体、当事人若认为有侵权之处请来电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③ 由于网络的特殊性无法及时确认稿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为了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准确地向权利人支付作品使用费,请本网站所用作品的著作权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商洽稿费支付事宜。对于使用时未及核实的权利人,可以向本网站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 如需合法使用本网站发布的拥有完全版权的稿件,也请直接与本网站接洽。联系电线。 联系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