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农产品销售旅游业发展!梅县怡亚通星链网

乡村旅游 2019-09-07 05:48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吴丽伶)梅县区怡亚通星链网红培训基地揭牌暨梅县区怡亚通星链网红培训班开班仪式,日前在梅县区云电商生态城举行。

  培训班上,3名电商业内人士围绕“我如何用一部手机实现日卖货几十万元”“如何经营自己的抖音号”“手把手教你拍抖音视频”等主题进行分享,讲述如何突破时间地域空间限制,在互联网上获取流量并且进行商业变现。

  据了解,网红基地是市政府与怡亚通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红培训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梅县区特色农产品上行和销售推广、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接下来,该基地将借助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媒体工具,为梅州培养一批网红、主播、传播大使,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宣传梅州特色农产品和客家文化,扩大梅州特色农产品和旅游景点等的知名度,助力农产品上行,带动旅游业发展。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