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乡村游客_百度贴吧

乡村旅游 2019-09-21 20:58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西大埠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在革命老区江西赣州。公司是集生态农业旅游、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公司以“发展生态农业旅游、创造绿色产品”为宗旨和信念,本着“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发扬艰苦创业、服务于民的工作作风,致力于生态农业产业化的建设。

  2、销售环节不畅、贮藏能力落后,导致了农产品一方面在田间地头很“贱”,但到了市场上却“贵”。

  3、比如之前,山东的大白菜4分钱一斤没人要,面临着“烂在地里”的危险,但北方一场降温降雪之后,大白菜又身价大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