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遂昌农家乐-遂昌农家乐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06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认为身为一个地道的乡下姑娘,民宿绝对不是我理想的度假圣地,因为想着民宿不过是些山山水水,与自家每天推门所见别无二致,若不是借着这次机会,可…

  都说遂昌高坪是看杜鹃花的好地方,可惜今年的我已经错过了,让我再想起高坪这个地方,还有那颗想去浪啊浪的心,期待了一个月的露营,终于在这个周末有…

  “秋天带我们去遂昌爬个山,吃顿带火锅的农家菜嘛!”这是以前她对我们提起好几次的,这次终于成行了,却是在离别之前的相聚,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

  据《遂昌县志》和《大田村叶氏宗谱》记载:“巡门山下深潭之侧,有清泉一泓,温泉上出,其水温暖可濯,古之以汤溪名者,盖本是泉名之也。”据说当时的…

  我们站在悬崖顶上等云雾,近在眼前的是竹海,其后是层层梯田,远处是重重叠叠的青山。忽见白云一朵一朵地从山岙里升起,仅几分钟时间就消失了,一会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