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出炉 瓦屋山斩获赏花红

乡村旅游 2019-10-18 15:46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记者从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大会获悉,眉山洪雅瓦屋山斩获“四川十大赏花目的地”、“四川十大红叶旅游目的地”双项殊荣。该评选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16日进行了“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综合网络票选和专家意见选出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

  据悉,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核心景区瓦屋山系中国历史文化名山,是道教发祥地之一,被誉为“中国鸽子花的故乡”,“世界杜鹃花的王国”。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有60万亩40多个品种的天然杜鹃。另外,瓦屋山除了杜鹃的美还有鸽子花的惊艳,瓦屋山是目前已发现的世界第二大平顶桌状山,瓦屋状的山体拔地而起,而山顶平坦如桌台,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瓦屋山成为“全国重点生态景区”。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该评选涉及十大类别,包括赏花旅游目的地、避暑旅游目的地、红叶旅游目的地、冰雪旅游目的地、温泉旅游目的地、亲子旅游目的地、阳光旅游目的地、康养旅游目的地、特色乡村民宿、特色旅游商品。

  参与此次网络评选的旅游品牌名单由21个市(州)旅游协会推荐构成,评选结果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推荐决议而定。网络投票自11月5日启动,持续至16日,共收到1050万次投票;专家评审会于11月19日在成都举行,5名旅游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团充分参考网友意见,以够“靓”、够“独”、够“硬”、够“暖”、够“赞”为标准,最终评选出十大类一百项“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主办,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展示各地特色旅游产品,提升四川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